阿枣.

33 吃醋的小秦

-假如秦霄贤回到过去


请勿上升真人

作者亲妈系列



All秦

灵感来源于新一期hi6


—————



“喂?棣棣你到哪里了!”秦霄贤坐车上给王鹤棣打电话。



“我就在这两个路灯的正中间你没看到我吗?”



“所以站在两个路灯中间,穿的跟个花孔雀似的那个人是你啊?”

小秦震惊!


“所以,这个车牌号后面是二百五的拉风车是你的啊?!”

小王震惊!



“所以你赶紧上车吧!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天了!”



“好嘞老秦!”



一个花孔雀上了一辆二百五拉风车……



“所以咱们今天去哪里?”

王鹤棣激动的问着秦霄贤。



“找你就找了一上午!咱们只能找地方去吃饭了!”

小秦暴躁了。



一路上欠欠的王鹤棣便一直逗着秦霄贤

“你的车牌号是二百五哦哈哈哈哈!”



两人打打闹闹的度过了好不容易才拥有的一天假期。



转眼就到了秦霄贤要录制你好星期六的时间了,王鹤棣则因为其他的工作原因缺席了这次的录制。



录制中,有一个经典游戏,就是猜是谁在假的打电话。



正好有一位嘉宾说电话打给了王鹤棣,秦霄贤一下子就来精神了。



嘉宾刚说完“我打给了棣棣哥”,转头秦霄贤就问了那位嘉宾

“你问问王鹤棣我车牌号是多少?”



嘉宾的回答是

“他说他也不知道”



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他们真的没有在通话吗?

才不是,王鹤棣只是想让秦霄贤赢罢了。



秦霄贤队也成功猜出来了正确的答案。



事后,秦霄贤便发微信问王鹤棣

“为什么说不记得我车牌号了!”



王鹤棣回复道

“咱们是生死之交!我一个人知道秦秦的车牌号就够了!告诉他们干什么啊!”

棣棣傲娇。



一说起这个小秦就来气了!

“王鹤棣,这我就有点不开心了啊!”


“王鹤棣!那你跟那谁和那谁啥意思!”


“你说咱俩是生死之交!那 那谁那谁和那谁又是怎么回事!”


“你就骗我吧!王鹤棣你个大骗子!”


“哼!”



想知道结局吗?最终以王鹤棣承认小秦是他最好的朋友结束了小秦的怒火。


小秦:要得不多!你承认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就行!

评论(21)

热度(35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