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枣.

31 回家说相声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我咬人可疼可疼了!










外放的孩子总算有了回家的时间,第一件事当然是不要让自己的搭档再当寡妇了。




孙九香也成功凭借着自己手里举着的用手机打出来的牌子接到了秦凯旋。




“我来接秦凯旋!”




几个大字在手机上不停滚动,也正是因为这种与众不同的举牌方式,顺利的让秦凯旋一出大厅就看到了自己的胖哥哥。




飞机降落回家那天,他也看到了自己的搭档带着自己最喜欢的星爸爸来接自己了。




“九香!”



下飞机就看到自己的亲人来接自己,孩子自然也是非常兴奋的。



“旋儿!”



就像也学着秦凯旋的样子回答着孩子。




“怎么样,你哥哥我够意思吧!你一回来我就来接你了!”




“够意思!这会我也终于不用抱着手机喊哥哥不来接我了!”




(此处参考何九华不来接机秦霄贤)





“看破不说破嘛!旋儿!”





孙九香拍了拍秦凯旋的肩膀。





“再说了,我都请了你一个星期的烤冷面封口了!不可以再说这件事了哦!”




“行吧行吧!那我就大发慈悲的不说了!”




秦凯旋昂起头冲着孙九香说道,孙九香也愿意陪着秦凯旋闹一闹。




“那小的就谢谢小旋儿了!”




两人边走边说笑在机场中走动,毫无意外,两个人又迷路了。




孙九香看着不认路的秦凯旋毫不留情的笑了起来。




“都怪你!我不拉着我走!这下好了,咱俩全都走丢了!”




“这不就是想逗逗你吗!来!快点过来!今天哥哥背你去剧场演一场!”




“好嘞!哥哥我们出发吧!”




“上台来呢,也要简单做个自我介绍,我呢是德云社的一个小学生,我叫秦凯旋。”




“这位呢是我的搭档,他叫孙九香。”




“分一下角色!我刘备!”




“那我留褥子!”




“不行!”




“为什么啊?”




“那个!褥子没被子暖和!”




“所以被子归我喽?”




…….




“此次东吴过江之事 你把孤害苦了!”




“谁害你了!我特意来接的你!”




“我没说你害苦我了!你怎么可能会害我!”




“那你说我害苦你了!”




“那是角色!你演的角色害苦了我演的角色!”




……




“报名!报名!”




“学徒秦凯旋孙九香上台鞠躬!”





“报角色名!角色名!”




“学徒刘备诸葛亮上台鞠躬!”




“说戏词!戏词!”




“戏词是什么?”




“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




“这不是有哥哥你吗!”




……





“我去你的吧!”

评论(41)

热度(44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