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枣.

前几天看了自己写的文,总觉得越写越水,剧情也是越来越邋遢,很多情况都是逼着自己把文写完,毕竟这是我自己想出来的思路,我也不希望自己的写的文章把一个好思路毁掉,所以经过我的深思熟虑决定重新修整一下文章,保证文章字数在两千左右,剧情不邋遢,增加细节,减少文章中不必要的剧情,增加有趣的情节。


当然为了弥补大家不能看到后面的剧情,所以我会时不时更新一些大家喜欢的小剧情。各位可以通过私信或者评论告诉我想看些什么!会注明原梗来源的。


更改后的剧情将会直接放在原来的地方,更新好也会和大家说的!



再次感到十分抱歉。

评论(1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